问答
发起
提问
文章
文章
更多
财富榜
Toggle navigation
首页
(current)
问答
文章
搜索
登录
注册
请问去三亚过节,想带些年货,比如馒头、香肠、肉圆之类行吗?
阜宁
三亚
0 条评论
分类:
携程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默认排序
时间排序
4 个回答
冷酷逍遥
2019-01-30 14:05
可以啊,为啥不行?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悠悠
2019-01-30 14:20
没啥不行的。飞机、火车、汽车,都可以带。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Kayoyo
2019-01-30 23:01
你好,是允许的,把这些食品类包装完整放入一个行李袋,上飞机前办理托运。不要随身带上飞机。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格兰特杜
2019-01-30 23:29
当然可以了,可以托运,很方便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问题,
登录
或者
注册
关注
0
关注
收藏
0
收藏,
261
浏览
提出于 2019-01-30 12:21
相似问题
有没有7月20号-25号到三亚旅游的情侣搭子,我和对象2人打算出海远钓,但是包艇太贵感觉不划算,可以凑一对,一共4人出海,共海钓时间在3小时左右!有意向者私聊
1 回答
三亚湾骑自行车环一圈,大概需要多久?那边有什么本地的特色菜?可以推荐一下不?
5 回答
亚龙湾有什么好玩吗?可以推荐一下吗?在过去需要穿什么衣物?
3 回答
你好皈依证可以免票吗?
3 回答
三亚千古情有什么必看的节目和表演吗?推荐一下里面可以带东西进去吃不?
2 回答
天涯海角纯走路徒步过去,大概需要走多久?里面有什么吃的吗?现在海蓝不蓝
2 回答
×
发送私信
发给:
内容:
×
举报此文章
垃圾广告信息:
广告、推广、测试等内容
违规内容:
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敏感信息等内容
不友善内容:
人身攻击、挑衅辱骂、恶意行为
其他原因:
请补充说明
举报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