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
发起
提问
文章
文章
更多
财富榜
Toggle navigation
首页
(current)
问答
文章
搜索
登录
注册
请问七月份旅游去三亚好还是北海好?
三亚
北海(广西)
北海
0 条评论
分类:
携程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最佳答案
2017-06-09 06:12
三亚实在太热,北海也差不多,不过北海便于闷热。三亚如果在遮阴处尚好,晚上活动吧。个人认为三亚。
0 条评论
1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万和堂主
采纳率 17% | 回答于 2017-06-09 02:04
默认排序
时间排序
其它 2 个回答
肉松小贝
2017-06-11 02:10
我去年去7月去的三亚,我觉得三亚其实不热,因为三亚吹的海风非常的凉爽,不像这些天气夏天的风都是热的,今年我准备去北海再比较一下哪里的海更好,但是我觉得三亚真的是不错,海边和海鲜都还不错,有时间我还会去的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没想好
2017-06-09 03:23
七月去这两地都很热!相对而言三亚消费贵一些,人多一些,都是海岛旅游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关注
0
关注
收藏
0
收藏,
738
浏览
提出于 2017-06-09 00:50
相似问题
有没有7月20号-25号到三亚旅游的情侣搭子,我和对象2人打算出海远钓,但是包艇太贵感觉不划算,可以凑一对,一共4人出海,共海钓时间在3小时左右!有意向者私聊
1 回答
三亚湾骑自行车环一圈,大概需要多久?那边有什么本地的特色菜?可以推荐一下不?
5 回答
亚龙湾有什么好玩吗?可以推荐一下吗?在过去需要穿什么衣物?
3 回答
你好皈依证可以免票吗?
3 回答
三亚千古情有什么必看的节目和表演吗?推荐一下里面可以带东西进去吃不?
2 回答
天涯海角纯走路徒步过去,大概需要走多久?里面有什么吃的吗?现在海蓝不蓝
2 回答
×
发送私信
发给:
内容:
×
举报此文章
垃圾广告信息:
广告、推广、测试等内容
违规内容:
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敏感信息等内容
不友善内容:
人身攻击、挑衅辱骂、恶意行为
其他原因:
请补充说明
举报原因: